无障碍说明

麦基母亲成史上最牛妈妈 儿子打NBA女儿打WNBA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近日,小牛球员麦基的妹妹以首轮第10顺位被WNBA球队芝加哥天空队选中,这使得他们的妈妈帕梅拉被冠上了“史上最牛妈妈”的称号。从历史上来看,像帕梅拉这样,儿子打NBA,女儿打WNBA的例子,此前确实从未有过。

麦基母亲成史上最牛妈妈 儿子打NBA女儿打WNBA

麦基母亲成史上最牛妈妈

对于小牛球员贾维尔-麦基,球迷再熟悉不过。麦基身高臂长,拥有惊人的弹跳,NBA生涯场均贡献8.2分5.4篮板和1.7次封盖。虽然近几个赛季,麦基因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严重下滑,但在球迷群中,他的人气居高不下。原因很简单,麦基此前经常登上奥尼尔的“五大囧”节目,是球迷心中无可取代的“囧神”。

而最近,麦基的妹妹波耶蒂也成为了职业球员,而且是以首轮第10的高顺位,加盟了WNBA球队芝加哥天空。麦基和妹妹在篮球事业上的成功,也让他们的母亲帕梅拉引以为傲。事实上,帕梅拉成为了史上首位儿子打NBA、女儿打WNBA的母亲。

当然了,帕梅拉当年也是一员猛将。在1997年WNBA选秀大会中,帕梅拉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联盟,并且在萨克拉门托君主和洛杉矶火花队打了两个赛季。帕梅拉还赢得过1984年奥运会金牌,她在2012年入选了女子篮球名人堂。

现如今,帕梅拉充分发挥自己的基因优势,让运动能力传承给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让他们各自在水平最高的篮球联盟里打球。(肖恩)

麦基母亲成史上最牛妈妈 儿子打NBA女儿打W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