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本内特下季将赴澳洲打球 13年状元或告别NBA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想一想你有多久没看到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出场打球了?据美媒体报道,本内特下赛季将赴澳大利亚打球,新东家为悉尼国王队。本内特的NBA生涯才刚刚过去三年,就将要离开,难怪球迷称他为“最水状元”。

曝本内特下季将赴澳洲打球 13年状元或告别NBA

本内特

据悉,悉尼国王队总经理杰夫-范格罗宁正在拉斯维加斯考察,目的是为球队寻找一名外援,而本内特便进入了他的视野,双方互相有意,本内特下赛季可能前往澳大利亚打球。

本内特在2013年成为首位加拿大籍NBA状元,特共出战52场比赛,场均数据为4.2分和3个篮板。2014年作为交易乐福的筹码来到森林狼,本内特上赛季共出战57场比赛,在场均15.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到5.2分和3.8个篮板。在2015-16赛季开打之前,本内特被森林狼直接裁掉,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没有执行完新秀合同便被裁掉的状元秀。

猛龙随后认领了本内特,将他带回家乡多伦多,但猛龙很快就发现本内特“不可调教”,于是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本内特成为NBA历史上遭下放的最高顺位球员。而本内特本赛季共为猛龙出战19场比赛,场均也只有1.5分和1.2个篮板入账。本内特前三个赛季场均数据为4.2分和3.1个篮板,很难想象NBA哪支球队还会和他签约。

因此,本内特如果离开美国,前往澳大利亚打球的话,换一种环境,换一种心情,本内特或许能迎来新生。

(德清)

曝本内特下季将赴澳洲打球 13年状元或告别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