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被犯规?火箭伸冤无效 NBA确认判罚正确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此前憾负魔术,其中哈登错失绝杀,赛后,火箭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也抱怨魔术后卫奥拉迪波在最后时刻采用拉拽的犯规动作限制了哈登,不过今天NBA官方进行了确认,魔术并未犯规,裁判判罚正确。

哈登被犯规?火箭伸冤无效 NBA确认判罚正确

火箭申辩无效

火箭对阵魔术的比赛在最后时刻陷入胶着,终场前还剩14秒时,火箭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哈登兜出来接球欲要发动反击,但他在摆脱时被奥拉迪波缠住,错过最佳进攻时机的大胡子最终只能仓促传球,导致火箭败北。赛后,比克斯塔夫也对最后的判罚极为不满,他明确指出,奥拉迪波对哈登有犯规动作。

“那是一次非常明显的犯规,你们可以回去看看录像,那绝对是一次犯规。哈登当时想要摆脱,但奥拉迪波却抓住了他。”比克斯塔夫说道。

对于火箭的申辩,NBA官方事后观看了录像,在今天,联盟也确认,这一球并未犯规,两人的身体当时有短暂的接触,但这属于正常的对抗,在随后,双方的身体便分开了,奥拉迪波并没有多余的动作,裁判没有响哨是正确的判罚。

在本场20次吹罚、未吹罚或是需要录像回放的判罚中,有18个被认为是正确的,其中有两次判罚被认为有误,但全部都是火箭犯规被漏判,一次是哈登在防守佩顿时犯规,没有响哨,另外一次是霍华德防守奥拉迪波时造成了非法掩护。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