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44年首度主场打圣诞大战 休斯敦时代首次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将会在圣诞大战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1971年,火箭迁至休斯敦,距离如今已有44年,但这却是休城首度在主场举办圣诞大战,火箭又能否在丰田中心捍卫球队的荣耀?

火箭44年首度主场打圣诞大战 休斯敦时代首次

休斯敦时代首度主场打圣诞大战

火箭之前历史上一共打过8次圣诞大战,其中有7次是搬至休斯敦之后参加,而这7次比赛全部都是远赴客场作战,如今火箭终于迎来了圣诞大战的休斯敦首秀,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马刺。

在历史上此前8次圣诞大战里,火箭战绩为4胜4负,不过最近3场圣诞大战里,他们全部获得胜利,上一次,火箭出战圣诞大战还要追溯到2013年,对手同样是马刺,当时哈登发威率队大胜对手。

附火箭历届圣诞大战:

1967年 主场104-101击败湖人

圣地亚哥火箭刚刚建队,他们在主场险胜湖人,约翰-布洛克拿到了20分。

1975年 客场99-101负于爵士

这是火箭搬至休斯敦以来的首个圣诞大战,最终他们客场输给新奥尔良爵士。

1993年 客场91-111不敌太阳

查尔斯-巴克利拿到了38分,带队在主场20分大胜火箭,不过这两队在西部半决赛中再度相遇,结果火箭通过七场大战完成复仇。

1995年 客场90-92憾负魔术

两支上赛季的决赛队伍在圣诞大战相遇,尽管奥拉朱旺拿到了30分,但火箭仍然在客场2分之差憾负魔术。

1997年 客场103-107不敌爵士

火箭和爵士相遇,两队在之前赛季刚刚打过西部决赛,最终爵士在主场以107-103击败火箭,约翰-斯托克顿当场拿到了24分。

2003年 客场99-87击败湖人

火箭在圣诞大战中和湖人相遇,这是姚明唯一参加的一次圣诞大战,当时他拿到了18分8个篮板,而奥尼尔则是得到22分10个篮板,最终火箭客场以99-87击败对手。

2012年 客场120-97大胜公牛

哈登刚刚转会火箭,他全场比赛拿到26分,此外,帕森斯得到23分,林书豪和阿西克各拿到20分,火箭客场大胜公牛。

2013年 客场111-98大胜马刺

哈登当场比赛拿到28分6个篮板6次助攻,霍华德贡献15分20个篮板。马刺队吉诺比利替补登场拿到22分,邓肯11分14个篮板,帕克只拿到6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