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郭焱做客第一时间 不在意谁做女乒一姐

2010年11月19日1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你是一个打球很激情的人,他也是,我们期待你们俩有什么庆祝动作,因为昨天马龙获胜后还做了个仰天长啸,你们有什么动作,昨天晚上商量过了吗?

郭焱说: 我昨天晚上跟他说了,我说不要有什么夸张动作,我已经准备好了,你要做也可以。今天有一点超乎想象他确实比以前成熟了,没有太过于表现自己及就是赢了是最开心的。

主持人说: 施指导说,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这个周期中这次亚运会是伦敦周期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施指导也说双打能力必须要考虑在伦敦之内,而且这次单打你打得非常好,自己现在憧憬2012年吗?

郭焱说: 我会想,新一个周期开始的时候,08年结束以后我在规划这四年怎么安排,因为确实面临年龄的问题,包括身体状况的问题,精神状况的问题,包括年轻运动员对我的冲击。所以我觉得这两年做得非常好,尤其是今年这一年从09年打完世乒赛以后,09年的时候有一些肩伤,我觉得从那以后到现在位置我确实成熟了很多。因为我这个人的个性还是比较属于晚的那种成熟的个性,容易犯很多错误,但是也容易展现自己,但是我觉得到这个年龄以后我现在对自己的规划还是希望2012年有一个很好的结果,但是也许不会有那么强烈的欲望,非要怎么样,非要去打,非要去拿,我觉得这只是我的一个愿望,朝着这个愿望努力,做好最大的努力,到2012年这个结果跟我想的不一样的时候也不会后悔。

主持人说: 这是你第三次亚运会,02年的时候还是很年轻。

郭焱说: 那时候很青涩,第一次上场是一个斯里兰卡的运动员,穿着裤子上场打球。那时候想起来特别有一点像许昕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运动员很激动,包括丁宁,进入亚运村以后心情很激动,什么没有见过,很新鲜,那时候跟现在比还是从经验各方面差很多。

主持人说: 02年的时候自己在团体赛的时候还是小将。

郭焱说: 对。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