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实录:三金得主易思玲做客 称希望杜丽姐复出

2010年11月18日1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三金得主易思玲做客 称希望杜丽姐复出

易思玲做客《第一时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射击项目三金得主易思玲做客361度特约腾讯网《第一时间》,在节目中易思玲畅谈自己夺冠前后的心路历程,同时她也希望杜丽能够复出,征战奥运。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会第一时间。非常高兴请来了亚运射击冠军易思玲,您好。

易思玲说: 您好。

主持人说: 大家在电视中看到的易思玲,因为穿着比赛服装,戴着帽子,没有想到是这样小小的,这么漂亮,你给大家的感觉,你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或者跟自己的项目有什么联系吗,性格。

易思玲说: 觉得应该是有联系的。因为我该活泼的时候,在生活上我很活泼,但是我该训练的时候我就特别的沉稳、历经。

主持人说: 你觉得那个枪你拿得动吗?

易思玲说: 拿得动。

主持人说: 因为你进来之后,大家感觉很瘦小,看到你比赛的时候的确很冷静。

易思玲说: 是的。

主持人说: 刚才我们有看你的一些资料,其实提到易思玲,很多喜欢你的朋友都知道中长跑、舞蹈、射击,觉得这三个是很不搭界的项目,在你成长过程中都经历了,在最开始练习长跑怎么到射击的呢?

易思玲说: 因为要耐力,但是我觉得我耐力不够,那会又小。

主持人说: 没有耐心是不是?

易思玲说: 不是没有耐心,我很有耐心。

主持人说: 爸爸很征求你的意见。

易思玲说: 对,不是逼迫我。

主持人说: 最开始练习舞蹈时候呢?

主持人说: 中长跑是他喜欢吗?

易思玲说: 中长跑以锻炼身体为主,那会特别的瘦,很瘦很瘦。

易思玲说: 那时候又矮又瘦,所以练习田径去了

主持人说: 是爸爸同意的,刚才一直在说是爸爸希望你这样,爸爸希望你那样,是不是爸爸在生活中给你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说: 所以他给你的影响是非常多的。

易思玲说: 对。

主持人说: 现在你已经取得了世界冠军,取得了亚运会冠军,爸爸对你的评价,或者他有没有说特别欣慰,或者说还是在鼓励你,鞭策你,不要让你骄傲。

主持人说: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你觉得很有压力吗,因为感觉杜丽现在也没有训练了,可能下一届奥运会放在你身上,感觉压力很大吗?

易思玲说: 当然压力很大,但是我希望杜丽姐能够出来继续射击。

主持人说: 你觉得这些都做到了。

主持人说: 其实射击项目大家站一排是和别人在比赛,听很多射击运动员讲,他们说射击项目是和自己在比赛,你这样认为吗?

主持人说: 比赛的时候看其他运动员打了多少环吗?

易思玲说: 还会回忆,继续跟着这种感觉。

易思玲说: 对,而且我感觉这个赛场上就我自己在那。

易思玲说: 对。

易思玲说: 打了九环敢于面对自己,打时间长了这发怎么调整,应该怎么做,需不需要多举几枪空枪调整自己。

主持人说: 所以稳定性对于你来说是最重要的。

易思玲说: 接下来的目标是打好选拔赛,争取为奥运会多积分,拿到奥运会席位了,但是不是为自己打的,而是为国家,通过和对手竞争积分取得最后的结果,去参加奥运会。

易思玲说: 对。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