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8球冠军刘莎莎 坦言球技远比美貌重要

2010年11月19日0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台球比赛教练不能现场指挥吗,有没有中场休息?

张树春说: 中场休息有,但是不能说话。

主持人说: 所有制定的策略、逃路在比赛前准备好。

张树春说: 林场变化不一样,可能发挥好,或者发挥不好,需要怎么做,不一样的。

主持人说: 所以在台下一直紧张到最后一分钟。

张树春说: 肯定紧张,不紧张不可能。

主持人说: 台球项目不是奥运会的项目,所以说亚运会除了世锦赛以外就是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这时候台球管理中心的领导,在刘莎莎夺冠之后有没有跟刘莎莎表示一些什么特别的祝贺?

张树春说: 都有,因为我们个人认为是亚运会比较重要,因为亚运会代表国家,所以说我们这次领导,刘莎莎比赛的时候领导一直在看台上,领导也帮着加油,在比赛后也跟她说卫国争光,祝贺刘莎莎。

主持人说: 回到刘莎莎身上,刚才在和编导一起在台下看你拍的腾讯行动这期节目,当时跟晓芳一起拍的,我们看拍摄出来的画面非常美,我们知道台球队,女队员不仅球技惊人,而且外形非常突出,不知道你私下里有没有扮靓或者美容心得吗?

刘莎莎说: 没有,这个还没有,因为每天打球,而且我年龄特别小,我觉得还是把心思都放在球方面比较好。因为我个人认为长相不是很重要,主要是球技,长得很好看,球打得不好也没有用。我觉得还是球技最重要。

主持人说: 但是媒体宣传很看重这一点,看到你的片子拍摄出来之后是什么反应?

刘莎莎说: 我觉得很漂亮,拍出来不像我。

主持人说: 感觉和运动中的状态不一样。

刘莎莎说: 对,不一样。

主持人说: 平时生活中有什么兴趣爱好,每天除了打台球之外还有什么方式的方式?

刘莎莎说: 有,我们会去唱歌,然后我比较喜欢滑旱冰,最近刚刚学的。

主持人说: 单排的吗?

刘莎莎说: 单排的。

主持人说: 一般在什么地方滑?

刘莎莎说: 在广场上滑。每天晚上吃饭去滑一两个小时。

主持人说: 每天晚上滑?

刘莎莎说: 不是每天晚上滑,就是有一天放松的时候去滑,比较喜欢滑那个。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