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陈维亚做客腾讯 揭秘为何选章子怡献歌

2010年11月13日2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不是浪漫的人

许绍连说:您觉得自己是一个浪漫的人吗?

陈维亚说:您觉得我浪漫吗?

许绍连说: 所以我们问,您觉得自己是一个浪漫的人吗?

陈维亚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评价我自己,其实平时我的生活还是很静的,我是一个好静不好动的人。

许绍连说: 做这个开幕式要一起来更精彩,要动起来。

陈维亚说: 是的。我希望以最强悍的姿态面对所有合作伙伴和演员,让他们有信心,心中有底。

许绍连说: 你有浪漫情怀,做开幕式过程中间很多时候浪漫不起来,要很多现实的东西。我在想从昨晚开幕式结束到现在,我问一个最简单的问题,我答案可能让网友吃惊,您睡了多长时间?

陈维亚说: 一个小时不到,很多人想结束了大睡一觉,您的辛苦还再继续,还在开始。

陈维亚说: 是的。

主持人说: 现在非常疲惫了。

许绍连说: 现在的疲惫可能带着一种满足,今天就算睡着了也没事。

陈维亚说: 刚刚从会议上下来,并不是压力很大。

许绍连说: 不是压力。

陈维亚说: 是压力,因为开幕式很成功,老百姓很喜欢,还是我们这些人。

许绍连说: 还要做闭幕式。

陈维亚说: 既然是你们做开幕式,闭幕式必然是你们做,昨天之前开幕式是必须要成功,开幕式困难多一点,就算是有限资源都用在开幕式,比如几十个导演要很多台车,不可能得到一大批车,有限资源,开幕式闭幕式同时排练,就这么几个车,怎么办?所以闭幕式自己等一下。

许绍连说: 很好,现在可以给闭幕式了。

许绍连说: 有一点晚了。

陈维亚说: 不是车。

许绍连说: 方方面面的投入。

陈维亚说: 包括经费的投入等等很多方面。

主持人说: 现在时间过得快一些。

陈维亚说: 希望过得慢一点。

许绍连说: 因为慢一点您可以多一点时间准备。

主持人说: 我们想象一下现在开幕式圆满成功结束了,您现在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许绍连说: 我觉得是喝酒。

陈维亚说: 我从来不喝酒。

许绍连说: 有些东西是可以改变的。

陈维亚说: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拿着报告,闭幕式所有的东西都打勾了,可以放心了,这是我需现在最需要的,现在还没有做到。

主持人说: 还是去努力。

陈维亚说: 一大半还没有结束。

主持人说: 还是要花很多心思在这上面。

许绍连说: 说到这里,有一个东西,可能有一点敏感,因为在之前我想陈导演您也知道,媒体也在议论一个问题,就是放烟花打出一个字,大家猜这个字是什么字,我们也知道,不论什么原因这个字昨晚没有出现,我们在想,冬奥会上一个柱子没有立起来,温哥华用幽默方式在闭幕式上让它出来了,这个字没有出来,陈导您会让它在闭幕式上出来吗?

陈维亚说: 这个字,我们团队很多优秀的人都有激情有热情,我们都希望为亚运会贡献自己的才智,这样就出了一些问题,这个字为什么没有出来,因为不能按照我们既定的方案去走,所以我作为一个总导演,我是严格按照审定的去做。

许绍连说: 策划案有,执行案没有?

陈维亚说: 不是,作为总导演并不需要审定的去执行他。

许绍连说: 陈导说到这里的选外指引,聪明的网友可以听出来,当然我觉得这个不代表任何东西。

陈维亚说: 前提是所有参与工作的都有热情,希望把自己的热情融入到里边。

许绍连说: 把自己的智慧展示出来。

陈维亚说: 是的。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