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陈维亚:开幕式近乎完美 制作还可再神奇一些

字号:T|T

南都讯 见习记者吴瑶记者游星宇前晚11时30分,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后,开幕式主创团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认为,自己的这场开幕式取得了“近乎完美的成功”。

陈维亚表示,开幕式已经成功举行,这是广州这座城市的成功,是为成功这一刻付出努力的人们的成功。“感谢珠江这条广州母亲河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灵感,岭南为我们提供了想象色彩。”

不过在兴奋和激动之余,陈维亚还感到了一点依依不舍。“这一切发生得、过去得太快太快,我还来不及细细体味。现在开幕式的辉煌已经成为了过去。”

当被问及给自己的这场开幕式打多少分,陈维亚打破了之前从来不打分的惯例,表示首先要给技术人员的支持、团队的合作以及广州市民的支持打100分。“我觉得这场开幕式取得了近乎完美的成功,假如让我们重来一次的话,我希望亚洲大团聚的部分,能制作得再精彩些和神奇些。”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