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中场大将:韩国?碰谁都一样 会走得更远

2010年11月13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中场大将:韩国?碰谁都一样 会走得更远

赵宏略打进精彩任意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开打,中国国奥队迎战老对手马来西亚队。上半场第24分钟,澳大利亚主裁1分钟之内连续向马来西亚队贾苏利和拉希姆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下,国奥队在下半场第61分钟和65分钟由李建斌和赵宏略连进2球,第80分钟,大马队萨布拉马尼亚姆吃到2黄被罚下并送给国奥队点球, 张琳芃主罚命中。最终国奥3-0顺利出线,16强将对阵韩国。

视频:赛后采访赵宏略 大连小伙信心十足1'31''视频:赛后采访赵宏略 大连小伙信心十足

赛后,攻入第二球的赵宏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对手被罚下三人,是本场比赛获胜的一大原因,“加上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孙卫做了相应的布置,要求我们以打边路进攻为主。再者,主要是心态调整好了吧。”

谈及自己的进球,究竟那一脚是射门还是传球,赵宏略微笑着说,算是连射带传吧,队友如果能碰到也许就就是进球,碰不到也会造成威胁。赵宏略这个进球确实有些巧妙,前点队友一晃,马来西亚门将彻底被蒙骗,皮球直接入网。

接下来,国奥淘汰赛将打韩国。对于这场比赛,赵宏略表示:“碰谁都一样,没有弱队。但我感觉这是一场遭遇战吧。目前国奥上下信心非常足,相信我们会走得很远。”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