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马主帅:裁判该做医学测试 国奥整体不太好

2010年11月13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主帅:他是世界最疯狂裁判 该做医学测试

马来西亚教练对裁判很是不满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在国奥队3比0马来西亚队后,大马队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厅。他表示,今晚的比赛当值主裁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裁判,要给他做一个医学测试……

尽管0比3输给了中国队,但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好像并不失望,从他来到发布会厅开始,他的脸部表情始终带着笑容。当主持人让他先谈谈对比赛的感受时,克里希纳萨米却首先 谈到了今晚的主裁判澳大利亚人本威廉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疯狂的裁判,我觉得应该给他做一个医学上的测试……”很显然,对于在上半场比赛中短短一分钟内罚下自己两名队员,马来 西亚主教练显得极为不可理解。

在谈及比赛时,他表示:“在赛前,我们是很有信心的,觉得至少能进一个球。中国队今天从一开始就打高球,冲击我们的防线,但我们的防线做得还可以。很可惜,因为裁判的问题,让我 们瞬间在人数上处于被动,导致随后我们的防守出现了点问题。”

在经过这场比赛后,克里希纳萨米也应中国记者的邀请对中国队进行了评价,“中国队的体能很好,速度也很快……队员个人能力也很不错,但整体上打得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