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NBA今天一共有9场比赛,骑士输给公牛之后,在最近比赛中遭遇三连败;活塞七人得分上双,36分大胜老鹰火箭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击败掘金,取得两连胜。下面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恩比德低位强攻

魔术 105-88 76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看起来魔术主教练终于找到让自己球员表现出色的方法,阿隆-戈登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0分,武切维奇12分11篮板5助攻。魔术走出上一场比赛遗憾输给灰熊的阴影,客场105比88击败76人。

巴卡,富尼耶和杰夫-格林各自帮助魔术添上16分,主帅沃格尔高度赞扬球队的防守。而76人的恩比德虽然拿到25分10篮板,但是依然无法阻止76人遭遇五连败,这也是恩比德本赛季的第五次两双。奥卡福也拿到两双,贡献16分13篮板。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小托马斯飞身上篮

国王 92-97 凯尔特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凯尔特人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到最后却险些翻船。好在霍福德拿到26分8篮板3助攻2抢断6盖帽,关键时刻盖掉考神的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主场获胜。凯尔特人的克劳德拿到16分,布拉德利15分9助攻,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彻底奠定胜局。

整场比赛国王在篮板球上以51比44领先,但是国王关键时刻的失误,投篮不中和技术犯规相当致命,凯尔特人抓住机会,一举获得领先优势。考辛斯拿到28分9篮板,科里森和盖伊分别贡献13分。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格拉姆强攻篮下

湖人 80-113 猛龙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洛瑞保持自己面对湖人时的强势表现,拿到24分7次助攻,帮助猛龙主场击败湖人。33分的分差是猛龙本赛季分差最大的胜利。洛瑞在过去6场面对湖人的时候得分都超过20分。猛龙的鲍威尔拿到16分,德罗赞同样贡献16分。

洛瑞今天三分球9投6中,6个三分球追平本赛季个人最高纪录。湖人的英格拉姆拿到17分,替补出场的克拉克森贡献14分,路-威廉姆斯拿到13分。猛龙下半场的防守是获胜关键,湖人在第三节仅仅拿到14分,整个下半场的得分是32分。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唐斯低位背打

森林狼 114-118 尼克斯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在今天尼克斯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不需要去投制胜球,因为他得到队友的帮助。安东尼在比赛中拿到29分,罗斯贡献24分5篮板5助攻,奥奎恩拿到20分和13个篮板球。

在上一次双方的较量中,安东尼投中一个制胜球才帮助尼克斯2分险胜森林狼。不过今天罗斯和奥奎恩的表现分担掉很多安东尼肩上的压力。在第四节比赛中,拉文的扣篮帮助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首次领先。奥奎恩连续命中2球,罗斯拿到接下去的5分,尼克斯才彻底锁定胜局。

森林狼方面唐斯拿到20分8篮板3盖帽,维金斯19分,拉文23分。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詹姆斯韦德兄弟情深

骑士 105-111 公牛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骑士今天让公牛在油漆区拿到78分,詹姆斯终于坐不住了,他赛后表示,球队的蜜月已经结束,接下去需要像一支冠军球队一样比赛。公牛的吉米-巴特勒拿到26分8篮板6助攻,韦德25分5篮板4助攻,多贡献三双,15分11篮板12助攻,吉布森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和11个篮板球,这是骑士最近遭遇的三连败。

詹姆斯表现不俗,贡献27分13次助攻,欧文20分8助攻,但是骑士依然输球,追平他们最近一年来最长连败纪录。

在油漆区的进攻上,公牛拿到78分,骑士拿到60分。篮板球方面公牛以49比33领先,虽然公牛全队三分球18投3中,但是最终还是依靠内线的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格里芬表现出色

快船 114-96 鹈鹕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格里芬在比赛中拿到27分10篮板,保罗添上17分13助攻,快船在六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14比96击败鹈鹕。克劳福德也帮助快船拿到21分,巴莫特贡献15分。

鹈鹕的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第一节比赛中右肩受伤,不过他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坚持打完全场。戴维斯在比赛中拿到21分,摩尔贡献15分,特伦斯-琼斯拿到14分。鹈鹕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三场,他们之前主场五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全场比赛快船投中10个三分球,其中巴莫特一个人投中3个。而鹈鹕的三分球20投5中。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霍华德状态不佳

活塞 121-85 老鹰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在雷吉-杰克逊缺阵的时候,顶替他首发的活塞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很好的将球队串联在一起。波普在比赛中拿到23分,哈里斯拿到18分7篮板,史密斯送出11分13助攻,活塞全队8人得分上双,客场大胜老鹰。在最近的比赛中活塞取得三连胜,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老鹰,凯尔特人和黄蜂,三场胜利的质量非常高。

活塞今天投中平球队纪录的17个三分球,他们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获得5场胜利。老鹰则恰恰相反,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中输掉8场,如今他们的排名已经滑落到东部第九,而且下一个对手将是东部排名第二的多伦多猛龙。老鹰的施罗德拿到17分11次助攻,小哈达威和穆斯卡拉分别添上11分。本赛季加盟的主力中锋霍华德仅得2分6篮板2盖帽。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莱昂纳德率队取胜

奇才 105-107 马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马刺的莱昂纳德拿到23分,包括在比赛还剩下6秒时的致胜三分球。马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成功度过困境,主场击败奇才。阿尔德里奇拿到19分,这已经是马刺在主场对奇才的19连胜。

奇才的比尔三分球5投5中拿到23分,戈塔特21分18篮板,沃尔17分15助攻。在比赛还剩下53秒时,比尔的三分球帮助奇才103比102取得领先。但是丹尼-格林在本场比赛中的首个进球在关键时刻到来,他在比赛还剩下19秒时投中三分球,马刺以105比103领先。沃尔在比赛还剩下11.2秒时候将比分扳平。接着莱昂纳德投中制胜球,最后奇才仍有机会,可惜波特的投篮偏出,只能在马刺主场饮恨。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哈登率队背靠背大胜

火箭 128-110 掘金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这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又是在掘金的高原主场,本来大家都认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是没想到掘金比火箭更早露出疲态,而且在比赛中漫不经心,火箭在首节比赛就以42比33获得领先。在接下去的三节比赛中,火箭在每个单节比分上都占优,最终18分优势大胜对手。唯一的坏消息可能是阿里扎在比赛中背部痉挛离场,不过看起来似乎并不严重。

哈登拿到20分6篮板7助攻,卡培拉13分10篮板,安德森18分6篮板,阿里扎16分5抢断。掘金众将今天都打的漫不经心,法里埃德拿到14分10篮板,其中包括8个前场篮板,威尔森-钱德勒替补登场贡献24分4篮板。掘金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输掉4场,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3胜7负。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日战报:骑士平一年最差 霍福德6帽灭考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