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欢迎收听腾讯NBA微信—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欢迎关注腾讯NBA微信官号

腾讯体育讯 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腾讯将会在包括PC、移动端等新媒体渠道,播出创纪录的全场直播、点播以及短视频等内容。每个赛季,腾讯与NBA联合发力,通过腾讯各大平台以及NBA官方应用客户端、NBA League Pass(联盟通行证服务)等多种形式,全程覆盖超过1500场比赛视频直播,腾讯平台平均每天视频直播3-5场比赛。

而在腾讯NBA官方微信中,各位可以查看独家NBA视频直播,精彩原创视频节目;查阅NBA数据库、球星和球队数据、战绩排名;查看最新的新闻资讯、独家精品栏目,同时有最权威的专家团队、覆盖最全面的前方记者团,给您带来最专业的解读。

为了感谢各位的关注,我们还会不定期的举行微信活动,回馈球迷,期间我们将送出各种奖品,欢迎大家届时参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