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29+5引领三人20+ 尼克斯本季横扫森林狼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8-114击败对手,本赛季横扫森林狼。而森林狼则是遭遇四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 数据森林狼队数据
安东尼29分5篮板3助攻拉文23分2篮板3助攻
罗斯24分5篮板5助攻唐斯20分8篮板1助攻
奎因20分13篮板2助攻维金斯19分3篮板4助攻

甜瓜29+5引领三人20+ 尼克斯本季横扫森林狼

安东尼攻击篮筐

本场最佳:甜瓜送高效表现

安东尼此役演绎高效进攻,他的三分球成为了杀伤对手的利器,全场比赛,甜瓜拿到29分5个篮板,其中命中的5个三分球也创造个人本季新高。

比赛回顾:尼克斯保住优势

此役上来,罗斯连中两球,霍乐迪也飙中三分,尼克斯多点开花打出梦幻开局,森林狼方面,全队进攻萎靡,唐斯也接连投篮失手,当安东尼在本节还剩3分15秒时造犯规两罚全中,尼克斯以24-8领先。穆罕默德连取6分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两队在本节最后时刻形成僵持,首节战罢,尼克斯以30-21领先。

次节回来,森林狼第二阵容掀起追分,别利察飙中三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至30-34。关键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他连中两记三分带领尼克斯再度送出一波小高潮,建立12分领先。此后时间里,两队你来我往,森林狼一直处于追赶状态,拉文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森林狼以52-6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唐斯一上来便飙中三分,而波尔津吉斯随后也用远投做出回应,尼克斯仍然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在本节中段的一次防守中,波尔津吉斯送给拉文一记大帽,罗斯快攻反击助攻安东尼飙中三分,尼克斯以80-66领先。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形成拉锯战,随着科尔-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森林狼以88-98落后。

末节上来,森林狼打出一波12-2的攻势,穆罕默德连取5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00平。在之后时间里,比赛再度变得紧张起来,维金斯在本季中段跳投命中后,森林狼仍落后1分。罗斯挺身而出连中两球,安东尼也在关键时刻将球打进,尼克斯最终保住优势,以118-114击败森林狼。

比赛亮点:尼克斯前锋演白人也能飞

在本场比赛里,尼克斯前锋库兹明斯卡斯完成了一次技惊四座的扣篮,在第二节中段一次突破时,他持球杀入禁区,压着2米11的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完成单手隔人劈扣,演绎“白人也能飞”。

双方首发: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罗斯、奥奎因、霍乐迪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卢比奥、拉文、迪昂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29+5引领三人20+ 尼克斯本季横扫森林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