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仅2分庄神14+14 老鹰负活塞遭五连败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老鹰主场迎战活塞,最终他们以85-121不敌对手,遭遇五连败。

霍华德仅2分庄神14+14 老鹰负活塞遭五连败

霍华德仅拿下2分

活塞方面波普拿到23分8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得到18分7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洛伊尔16分9个篮板,德拉蒙德14分14个篮板,莫里斯12分4个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11分5个篮板13次助攻。

老鹰方面,施罗德得到17分11次助攻,穆斯卡拉11分2次抢断,小哈达威11分,亨弗里斯10分5个篮板,霍华德4投1中只有2分6个篮板2次封盖,此外有5次犯规。

此役上来,活塞多点开花打出11-2的梦幻开局。老鹰随后掀起反击,霍华德完成暴扣,贝兹莫尔也飙中三分,老鹰回敬一波14-4的攻势,穆斯卡拉二次进攻得手,老鹰16-15反超。但此后,老鹰进攻再度断电,波普手感火热率领活塞发动一波12-2建立9分领先。老鹰本节最后时刻送出一波6-0,首节战罢,老鹰24-27落后。

次节回来,双方形成对峙,亨弗里斯在本节还剩9分37秒时飙中三分,老鹰以32-38落后。然而,在此后7分钟时间里,老鹰12投1中,其中包括连续10投不中,活塞打出一波20-2的超级攻势,德拉蒙德篮下得手后,活塞将比分改写成58-34。小哈达威上篮得手,托里恩-普林斯也飙中三分帮助老鹰稍稍缩小分差,半场结束,老鹰以39-58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形成对峙,穆斯卡拉在本节还剩7分35秒时篮下得手,老鹰以49-68落后。波普飙中三分,活塞再度打出一波12-0的攻势,此时他们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伊塞梅尔-史密斯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活塞以90-57领先。

末节上来,老鹰打出一波15-6的攻势,施罗德篮下得手后,老鹰以72-96落后,但活塞方面随后连中三分,让对手反扑变成泡影,最终在熬完了最后的垃圾时间后,活塞轻松以121-85击败老鹰。

双方本场首发:

活塞: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伊斯梅尔-史密斯、波普

老鹰:霍华德、贝兹莫尔、施罗德、科沃尔、塞弗罗萨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仅2分庄神14+14 老鹰负活塞遭五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