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空砍25+10 伊巴卡领衔魔术5人上双胜76人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昨天被灰熊逆转的魔术今天来到费城,客场挑战76人。魔术用三节比赛就奠定胜局,最终105比88获得胜利。恩比德拿到25分10篮板4助攻,奥卡福16分13篮板,他们也是76人仅有的两名得分上双的球员。魔术方面五人得分上双,阿隆-戈登拿到20分,伊巴卡16分,富尼耶16分,武切维奇12分11篮板5助攻,格林添上16分。

恩比德空砍25+10 伊巴卡领衔魔术5人上双胜76人

恩比德低位强攻

比赛回顾:魔术三节奠定胜局

魔术在赛季初战绩不佳后进行阵容调整,武切维奇和小佩顿等人坐到替补席,奥古斯丁和比永博获得首发位置。这一招收到不错的效果,魔术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客场击败马刺,而输给雄鹿和灰熊的比赛都颇为遗憾。

今天76人主场作战,开局手感相当不错,在比赛进行到3分钟时以9比3领先。不过魔术很快稳住阵脚,在接下去长达8分钟的时间里,76人一分未得,魔术打出16比0攻击波。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6秒时,魔术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最后关头恩比德投中三分,但是已经无法扭转76人的颓势,首节比赛结束,魔术以21比14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76人奋力追分,上场时限提升至28分钟的恩比德在第二节剩下7分06秒时三分命中,76人仅仅以26比27落后1分。不过魔术还是技高一筹,在顶过76人的疯狂反扑后,魔术以50比42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76人依靠主力阵容还能和魔术抗衡。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一半,76人依然将落后分差保持在8分。但是在第三节剩下5分56秒时,恩比德下场,76人迅速崩盘。在第三节最后6分钟时间里,魔术打出19比6小高潮,在前三节比赛中就取得21分的领先。76人大势已去。

最后一节比赛,76人象征性的进行一下抵抗,就早早放弃了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魔术105比88击败76人,本赛季的战绩变成8胜12负,而76人则4胜15负。

双方首发:

魔术:伊巴卡,阿隆-戈登,比永博,奥古斯丁,富尼耶

76人:伊利亚索瓦,考文顿,恩比德,罗德里格斯,亨德森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空砍25+10 伊巴卡领衔魔术5人上双胜76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