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背靠背大胜掘金 哈登20+6+7领衔7人上双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火箭客场以128-110大胜掘金,战绩提升到13胜7负。哈登表现一般,全场16投6中拿到20分6篮板7助攻。休城是役7人上双,打出了完美的团队篮球。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掘金队数据火箭队数据
巴顿17分7篮板5助攻哈登20分6篮板7助攻
钱德勒24分4篮板3三分戈登18分4助攻4三分
加里纳利16分4篮板2三分安德森18分6篮板4三分

火箭背靠背大胜掘金 哈登20+6+7领衔7人上双

哈登突破上篮

本场之星:鹈鹕双子闪耀

小戈登与安德森,成为了本场比赛火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其中安德森只用24分31秒便拿到18分6篮板,飚中4记三分。小戈登替补登场,同样在不到24分钟的时间内拿到18分,也投中4记三分。在哈登体能不足,状态一般的情况下,鹈鹕双子星的出色表现,成为火箭轻松取胜的关键。

比赛走势:火箭完爆掘金

火箭当地时间凌晨才抵达丹佛,舟车劳顿,不过休城开场后却表现的气势如虹,阿里扎与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随着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短短4分28秒内,火箭便以19-10占据先手。尽管哈登状态一般,但他的队友却是异常了得,小戈登再中一记三分后,火箭已经领先13分。亚瑟补篮得手,尼尔森与钱德勒连续投中远射,稍稍将两队分差拉近一些。布鲁尔与尼尔森最后关头各得2分,火箭以42-33领先。

掘金人称丹佛田径队,体能方面又占据优势,次节开打后开始反扑。努尔基奇连续命中后,穆迪埃突袭上篮得手,比分拉近到47-52。德安东尼请求暂停后,效果立竿见影。哈雷尔、哈登与安德森联手稳住局面,重新建立起14分的领先。半场行将结束前安德森投中三分,巴顿完成突袭2+1。穆迪埃远射命中后哈登两罚全中,小戈登只用4秒完成千里走单骑,压哨上篮命中,火箭以73-63带着10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哈登手感一般,很显然与勇士的较量令他身心俱疲,但他队友的表现十足给力。贝弗利投中远射后,安德森两罚全中,80-67。通过贝弗利再度投中三分,休城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17分,掘金随即反扑,巴顿上篮得手,钱德勒侧翼飚中三分。只是掘金这边刚起势,阿里扎与小戈登便连用接二连三的远投打击对手。该节还剩59.2秒,小戈登顶着防守直接三分命中,99-84,火箭大比分领先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小戈登三分继续投中,火箭以107-87将优势扩大到20分。加里纳利还以颜色,哈雷尔强攻再中。掘金死马当活马医,巴顿三分投中,只是火箭得理不饶人,哈登跳投得手后又助攻卡佩拉完成暴扣,118-99。比赛此时还剩5分21秒,尽管马龙并未将主力替换下场,但实际上掘金已大势已去,除了缴枪外,已没有其他的出路。

比赛花絮:火箭渡过魔鬼赛程

打完本场比赛后,火箭已经渡过了魔鬼赛程。在赛季前20场比赛中,火箭有14个客场,包括连续两个5连客。赢下掘金后,火箭在第二波5连客里取得4胜1负的佳绩。球队接下去将回到主场,休息2天后与凯尔特人交锋,同时也将迎来主多客少的甜蜜赛程。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穆迪埃、巴顿、加里纳利、法里埃德、努尔基奇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背靠背大胜掘金 哈登20+6+7领衔7人上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