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比赛中出现以下情况时,裁判可以吹罚技术犯规,两次技术犯规将被罚出场。

1、超额暂停

当球队暂停数量使用完毕,如果仍申请暂停,属于技术犯规。

2、延误比赛

延误比赛的情况主要有阻碍发球、在对方投篮或罚球后对球进行干扰、在个人犯规以及违例后没有立即将球传给距离最近的裁判、对方掷界外球未出手前触球、阻挠比赛正常开始、球员教练或训练师对出界球进行干扰、球员经裁判示意进入球场时未将球衣塞入球裤。

3、换人违规

替补球员未经裁判允许进入球场,球员被取消比赛资格后再次返场。

4、篮筐、篮板和篮架

球员故意悬挂在篮筐、篮网、篮板或篮架上(当球员为了防止自己或者其他球员受伤采取悬挂动作,不作为技术犯规处理)。

5、违反体育道德

辱骂裁判、与裁判有肢体接触、公开对裁判吹罚不满、使用亵渎性语言、教练未经裁判许可(微博)入场、蓄意挥肘或任何无关身体接触、比赛中咆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