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26+8+6派送关键封盖 凯尔特人力擒国王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凯尔特人主场以97-92击败国王,送给对手两连败。考辛斯在末节遭队友劳森意外肘击,眼角被打开,被迫回更衣室进行处理。

霍福德26+8+6派送关键封盖 凯尔特人力擒国王

凯尔特人艰难取胜

霍福德26分8篮板6盖帽,小托马斯20分7助攻,克劳德16分,布拉德利15分9篮板。国王方面考辛斯28分9篮板,科里森13分,盖伊13分8篮板,巴恩斯12分16篮板5助攻。

凯尔特人开局不错,布拉德利三分投中后小托马斯突破挑篮得手,8-2。科里森远射得手,克劳德底线三分投中。随后的比赛凯尔特人扩大优势,霍福德突袭上篮得手,24-11。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国王倒也顽强,一波15-5的高潮过后,两队只差3分。首节最后关头巴恩斯与劳森连续罚球,双方以29-29平分秋色。

两队次节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考辛斯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42-43。之后劳森快攻上篮再中,客队反超了比分。科里森与小托马斯之后各得2分,霍福德补篮得手,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7-46,绿衫军领先1分。

易地再战双方依旧难分难解,小托马斯完成突袭还造犯规,打成2+1,考辛斯篮下立即转身打板命中,63平。国王连得5分,但布拉德利与约翰逊立马还以颜色。三节结束前巴恩斯造霍福德犯规两罚全中,劳森侧翼跳投得手,国王带着72-69的比分进入末节。

考辛斯末节在一次争夺球权中,被自己人劳森肘击误伤,打中眼角,不得不返回更衣室进行紧急处理,并贴了一块创可贴。双方的胶着状态持续到最后关头,霍福德连续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在比赛结束前1分15秒以93-87领先。考辛斯外线造犯规3罚2中,防守端科里森对小托马斯犯规,凯尔特人主将两罚全中后,考辛斯再中三分。小托马斯被考辛斯封盖后,国王获得最后一击的机会,只要投中三分便能把比赛拖入加时。最后15.9秒,考辛斯想在外线骗犯规却被霍福德封盖,一脸怒容抱怨裁判也是无用。霍福德稳稳两罚全中,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国王:科里森、阿弗拉罗、盖伊、考辛斯、库弗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福德26+8+6派送关键封盖 凯尔特人力擒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