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继续代理国足主帅 傅博:为什么不?

[摘要]里皮明确拒绝恒大与国足主帅一肩挑,国足选帅陷入僵局,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迫在眉睫,继续代理国足主帅?傅博表态:为什么不呢?

结语

此次腾讯体育与傅博近距离就坐,可以清晰看到傅博的头发全白了。这或许也反映出执教国家队他的压力有多大。“以前就有,以前会焗油掩盖下,这不带国家队又带U22了,忙嘛,没时间去焗了。”傅博又开玩笑说:“你们不是一直我说年轻没经验嘛,白头发多了,可以显得老沉点……”

1月11日,U22亚洲杯将在阿曼开战,傅博挂帅中国队的已奔赴赛地,小组赛他们将于1月12、15、17日分别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沙特和伊拉克。代理国足主帅东亚杯一鸣惊人后,傅博带队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没拿下印尼、主场没拿下沙特,身陷不上不下之尴尬。农历春节前两周的3场U22比赛,或许是傅博个人的正名之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