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继续代理国足主帅 傅博:为什么不?

[摘要]里皮明确拒绝恒大与国足主帅一肩挑,国足选帅陷入僵局,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迫在眉睫,继续代理国足主帅?傅博表态:为什么不呢?

为足协开脱?傅博不排斥继续代理

【深度】继续代理国足主帅 傅博:为什么不?

傅博很忙,率队打完与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他飞回了家乡沈阳。仅在家休息了两三天,他马上转战昆明,因为U22国家队已经在海埂基地集训多时了,而他是这支冲击2016奥运会球队的正牌主教练。12月4日,因为国脚刘建业(微博)在家乡沈阳举办婚礼,傅博请假回去参加了婚宴,但第二天他又马上飞回了昆明。

U22在昆明集训一月有余了,但鲜有媒体、球迷问津。直至这两日,少数跟随中超球队来昆明采访冬训的记者,会绕道过来瞅一眼。U22与舜天打热身赛那天,有一位记者赛后采访过傅博,但回去就写了“傅博争取要打进U22亚洲杯决赛前三”的稿子。第二天,傅博看到腾讯记者就问那个记者今天来不来,“那个XXX呢,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进前三了,胡写嘛,这不是让我故意找骂吗……”傅博有些小愤怒。傅博会经常上网浏览关于自己的新闻,他并不是太在意球迷网友的不理解甚至骂声,但是他说,他在意这种歪曲的和子虚乌有的报道,给他和球员们平添无形压力,“本来,中国教练和球员的压力就不小了,这不添乱吗?”

踢球的和旁观者做不到合理,管理者同样显得那么业余。就好比国足选帅,时至今日,国足主帅依旧难产。

“事情没发生之前,万事皆有可能。可能你们理解为主教练没宣布,可能就没有选出来,但是领导层可能心里有想法,你们换位思考下,你们认为现在应该选出来了,领导可能看得可能更宏观一些,并不是说现在一定就要对外宣布。”对于帅位“难产”,傅博这样为足协开脱。

在外界看来,国足原定1月份在广东分别与瑞典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两场热身赛取消,跟主教练选不出来有关。“这个还不清楚,不太了解。我想取消有各方面的原因。足协没有给出官方说法,但肯定有各种原因,就像U22和缅甸的比赛取消一样,因为对方国内刚刚发生过骚乱。”

如果真到3月份还选不出来,傅博是否还会愿意代理一下,率队去打3月份与伊拉克队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呢?“正常代理一下嘛,是应该做的,而且我是和中国足协签约的教练。再说了,代理和那啥有什么区别呢?我一直纳闷,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啊。”傅博随后又开始冷幽默,“我从小接受党的教育,为国家为工作,做出自己应该做的贡献,这很正常。我服从组织安排,组织让我干啥,我就干啥。”

足协11月下旬启动的主帅竞聘,傅博也报名了,“为什么不报名呢?参与一下嘛。中国教练,有这个机会,为什么不去试一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