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2-0申鑫 傅博:比分不重要防守有问题

腾讯体育12月24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4日下午,傅博率领的U22国家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张卫和吴兴涵(微博)的两个进球2比0战胜对手。尽管如此,傅博却表示这种比赛不能光看比分,比赛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接下来还是应该好好总结和提高。

本场比赛,双方都在上、下半场各换一套阵容。申鑫尽管是全华班,但是上半场安排了王赟 、于涛(微博)、葛振(微博)朱家伟 等主力球员,而U22方面,傅博也基本安排了主力出战,石柯 、王彤(微博)、吴兴涵等队员都首发出场。

相比上一场对阵舜天青年军,U22国家队今天的表现有了一定进步,在场上的控制和传接流畅了不少。正因为此,上半场就利用两次反击打进了两个进球,进球球员分别是张卫和吴兴涵。下半场,双方替补队员在场上拼抢激烈,申鑫也获得过一些机会,包括射门击中门框等,但双方谁也没有改变比分。最终,U22国家队2比0战胜申鑫。

对于这种教学赛的胜利,赛后傅博认为,不能光看比分,“毕竟申鑫没来几天,也是他们的第一场热身赛,而且他们没有完全发力,这种赢球,看比分意义不是很大。”他说,就比赛而言,球队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比如传接转移以及局部防守上都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尽管说,昆明海埂基地有不少中超中甲球队在此冬训,不过因为他们刚到不久,加之目前主要是体能训练为主。“现在情况就是这样,各队都不可能有很好的状态,也不可能说会全力投入到这种热身赛中,所以比赛质量不可能太高……”傅博认为,如果有一些高质量的比赛,可能对于球队的锻炼价值会更大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