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前U22国足状态不佳 傅博:体能储备差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U22国足将结束在高原的40多天封闭集训,启程前往亚洲杯比赛地阿曼。虽然距离比赛时间还有10多天,但主帅傅博对球队状态仍有担忧,“赛前缺乏高质量热身比赛,很难调动起队员的竞技状态”。

U22亚洲杯将在2014年1月11日在阿曼开战,中国队首战12日开始。为了提前适应阿曼的天气,U22国足在昨天结束了在昆明的集训,今天将开始前往阿曼的旅程。据傅博介绍,球队目前备战整体情况还可以,但比赛状态差,“我们之前跟在昆明冬训的中超队踢了几场比赛,但对手都是刚开始冬训,没状态,能跟我们踢就很帮忙了,队员们很难进入一个激烈竞争的竞技状态”。傅博认为球队防线传接球、攻防转换方面失误还是比较多,还需要再调整。

在高原训练的一个重点是进行体能储备,队员们都很疲劳,队员谢鹏飞 表示:“确实比较累,这也正常,毕竟体能储备需要加强。”

目前球队比较利好的是没有伤病队员,人员齐整,两名海外球员李源(微博)一和徐新将在阿曼与球队会合。傅博表示:“好在还有10天左右的调整期,两名海归队员也能跟队合练一个星期左右,届时在细节上再打磨,进攻方面的套路就需要更多的演练了。”队员们目前士气不错,多名队员表示封训这么久,就是为了打好这一届亚洲杯,“现在对正式比赛都特别渴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