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4数据列火箭第1 批他?魔兽还不够资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遭遇湖人绝杀后,火箭队内也发出不和谐声音,魔兽等人公开对林书豪(微博)表达了不满,然而数据不会骗人,《火箭熊论坛》便有人列出数据,诠释林在开季前六场的表现,他有四项数据高居全队第一。

林书豪四大数据领跑火箭

1、在前六场比赛里,林书豪在每36分钟内能够送出4.8次助攻,有效行使了控球后卫的职能,在火箭队中扮演着发动机的角色;2,他的真实命中率达到了67%,相比较过去一个赛季的起伏不定,林书豪的进攻稳定性已经有显著增强;3、林书豪平均每次出手能得到1.736分,这即便放在整个联盟,也能够排在第5位;4、林书豪目前的三分球为16投7中,命中率高达43.8%,和卡斯比并列成为火箭第一。

林开局效率惊人

在新赛季开始以来,林书豪俨然成为了火箭的效率王,他只占用了球队19.9%球权,但每36分钟却能获得6.9次罚球机会。而就球场效率值而言,林书豪目前的PER值达到了19,在上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175名球员里排名第53位,这已经是联盟中上流水准。

就控卫范畴而言,在出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球员里,林书豪效率值排在第10,在他前面的分别是:保罗、伊赛亚-托马斯、库里、康利、利拉德、帕克(微博)、劳森、迈卡威以及约翰-沃尔。

弱环有明显改善

过去的赛季里,林书豪的防守一直为人诟病,然而在新赛季开始以来,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已经有所提升,防守效率平均值(数值越低越出色)达到了99.1,其中对阵山猫为91.8,战小牛82.3,对阵爵士为91.9,对垒开拓者为88.1,战湖人93,只是在对阵快船时为145.9,如果抛出这场比赛,林书豪的防守效率甚至能达到了89.4。上赛季,联盟控卫防守效率值最好的人是康利,但这一数值也不过是95.1。

而在三分球方面,林书豪也愈发精准,他能够在对手无视的时候给予致命打击,这是其在过去一个赛季所不具备的。

效率/失误比有所提升

林书豪每36分钟的失误数达到3.4次,在38位登场时间超过100分钟控卫里排在第28名,而上赛季,他的这一数值为3.2次,但PER值却只有14.9,如今林的效率值则是达到了19,等同于失误值只上升0.2,而效率值则增加了4.1。况且,在联盟当中,保罗、迈卡威、欧文、库里以及罗斯(微博)等明星控卫在每36分钟里的失误数都比他高。

早前,霍华德(微博)公开表达对火箭控卫线不满,矛头直指林书豪,但当看了这些数据后,魔兽还有底气批林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