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曾给霍华德配私人飞机 魔兽仍觉被无视

曝湖人曾给霍华德配私人飞机 魔兽仍觉被无视

湖人曾给霍华德(微博)配私人飞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雅虎体育》消息,湖人当初为了留下霍华德,可谓是煞费苦心,据悉湖人甚至为“魔兽”配备了私人飞机,显示出他无与伦比的地位——

据知情人透露,从霍华德加盟湖人的那一刻起,湖人就开始做一项工作了,这项工作就是努力劝说霍华德续约。因此,从2012-13赛季开始之前,湖人的管理层就明确的对他们的员工表示,要处处都让霍华德觉得在湖人会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并且觉得自己相当重要。湖人给了霍华德一些市场营销的机会,他们甚至还为他配备了私人飞机,那是在2013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湖人特意给霍华德配了私人飞机,目的就是为了显示出霍华德的与众不同,让他感受到湖人真的非常在乎他。另外,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湖人甚至在公告牌上公开打出了显目的“留下来”的标语,希望霍华德能够考虑留在湖人。

这就可以理解当初湖人为什么交易来霍华德,而不顾他一年之后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的态度了,当时湖人明确表示不会为霍华德的续约问题而发愁,他们理解“魔兽”不提前续约的原因,并且湖人相信他们有足够的实力说服霍华德留队。他们引进“魔兽”就将得到他的伯德权利,能够为他开出最丰厚的合同,当时湖人觉得续约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并且他们还会使出一切手段来留下霍华德,只是在最后这些努力都白费了。

霍华德离开有很多原因,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为他做了那么多的事情,可在霍华德看来,他依然觉得自己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虽然湖人为霍华德费了很多心思,不过在他看来,自己仍然被湖人、湖人球迷以及洛杉矶这个城市给轻视了。”该消息人士说到。

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的话更是一针见血,“当球队同时拥有三位名人堂的球员时,做一些事情非常困难。霍华德离开太遗憾了,当时他并不是我们的头号球员。”德安东尼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