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不满火箭控卫 知情人:他现在还能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火箭熊论坛》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德怀特-霍华德对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位置的配置并不满意,他现在还能够容忍,但是他不会介意火箭队看看其他的选择。

这则消息是一位ID号为“cyberx”的球迷曝出的,他在论坛上这样说到:“今天得到这个消息——从一位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处得知,霍华德(微博)现在还能够容忍,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他与火箭队现有的控球后卫们一起打球并没有感到真正的快乐。如果火箭队看看其他的选择,那么霍华德是不会介意的。”

火箭队现有四名控球后卫,林书豪(微博)、帕特里克-贝弗利、阿隆-布鲁克斯和伊塞亚-卡南,卡南已经被火箭队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必须得承认,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位置的配置并不算好,防守型的贝弗利本赛季有场均6.7分和2次助攻的表现,而打替补的林书豪有场均15.3分和4.2次助攻的数据。

当然,不能仅依靠数据来评判一位控球后卫的能力,但火箭队目前4胜2负的战绩还算过得去,那么霍华德为什么还会心生不满呢?难道就是因为昨天输给了湖人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之后,詹姆斯-哈登因为林书豪投丢了一记关键球而非常生气,甚至需要贝弗利和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相劝才能冷静下来。难道霍华德也是因为林书豪投丢了那记关键球?

可这一次,火箭队的球迷也对霍华德不满了,球迷“DaDakota”就说道:“霍华德签了一份四年的合同,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们对霍华德不能命中一记罚球感到非常不高兴。”很显然,这位球迷是在讽刺霍华德,因为在昨天和湖人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在罚球线上16次出手仅命中5球。

的确,输给湖人队让霍华德很是不爽,更何况还是在火箭队的主场。但是如果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曝出球队内部不团结的丑闻,那么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将会有巨大的伤害。球迷“lid1013”就怒批霍华德:“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事情感到高兴,这个家伙是歌剧里的头号主角,也是一位化学反应杀手。没有哪支球队和霍华德一起夺过总冠军,他就是一个毒瘤。”

由于是球迷传出的这则消息,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消息的真实性。不过对于任何一位火箭队的球迷来说,他们肯定希望球队的控球后卫位置能变得更强,但是他们也肯定不希望球队出现内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