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承认火箭内部矛盾:我们纪律有问题

林书豪承认火箭内部矛盾:我们纪律有问题

林书豪(微博)承认火箭内部存在矛盾

腾讯体育休斯敦火箭官网消息,在昨天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火箭惨遭绝杀,赛后还伴随着很多“内讧”的不和谐声音。更加糟糕的是,球队今天表示,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左脚挫伤,缺席训练。而林书豪也在昨天比赛里弄伤了自己投篮手右手的手肘,不过完成了今天的训练。

输掉比赛,投丢关键球,被传出与哈登不和,林书豪今天的心情显然不太好。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他的情绪不高,还打断了记者的一些提问。

贝弗利归来让林书豪重新做到替补,对此林表示,他珍惜自己获得的每一次机会。

“这里给了我很好的机会。想想2年多前,我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留在联盟打球,所以至今我非常感激能够以篮球作为生存的手段,我在努力做到最好。”

有记者提到他最近的投篮命中率还比较高,但被林书豪打断。“我现在不太想听一些数字,不要和我说数字吧。”

“我想强调的是,自己在球队里打得很舒服,并且相信,随着赛季推进,我们每个人都会打得越来越舒服。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霍华德(微博)和一些其他新人都还在适应。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适应体系。”

对于火箭队在昨天同湖人比赛中开场挖坑近20分的情况,林表示这是球队精神上懈怠的一种体现。

“我们的问题不出在火力上,而是精神上。我们没有从跳球的那一刻就做好准备。”林书豪说,“我们如果能在开场就奠定比赛的基调,就不必从落后17分开始追赶。我们的纪律性还有问题,还不够集中。”

最后时刻火箭被三分绝杀,球队的防守显然出现了很多问题。对此林说:“我们应该阻止对手投三分。其实整场比赛他们在外线都太顺了,这是我们后卫的责任。”

对于比赛中外界传言的一些争执,林书豪没有避而不谈。

“我们今天还会看昨天的录像,然后澄清一些事实。我们所有人的沟通存在问题,教练和球员、球员和球员,都有问题。但我们会解决这些的。”

最后林书豪提到了同快船的又一战,本赛季火箭输掉的两场比赛都是面对LA的球队,这一次他们再战快船,林表示是一个机会。

“我们已经检讨过之前那次比赛的问题,再打快船可以让我们看看是否真的有效。面对保罗,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不能给他空间去发挥创造力。”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还是在今天的训练中给了林书豪肯定,他认为林书豪确实比去年进步很多,并且让他打替补卓有成效。

“我喜欢看到他的侵略性,我只想说他确实比去年进步了,他的进攻更凶猛,控球更稳健,他作为替补给第二阵容带来了很多能量,还降低了自己失误率。他是个年轻球员,会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