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霍华德总想比肩奥尼尔 有望场均砍25+

科比:霍华德总想比肩奥尼尔 有望场均砍25+

科比(微博):霍华德(微博)总想比肩鲨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霍华德,他表示霍华德之前总是想和张伯伦、奥尼尔(微博)和奥拉朱旺等人去比较,却没有拿到像他们那样的数据。如今在火箭,科比认为霍华德有希望做到,他场均有望拿到25+——

湖人客场挑战火箭,口水集中在霍华德与、科比以及湖人之间发生的事情,而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霍华德现在的一些表现进行了评论。“从我目前看到的情况而言,我觉得火箭是想更多地想要更多地发挥他的作用。”科比说,“火箭想更多地让他低位单打。他们应该决心让他在进攻端迎来爆发的一年,我觉得这是相当不错的。在我看来,霍华德会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他总是希望能够在进攻端发挥更多的作用,在火箭他有这样的机会。另外我想说的是,霍华德之前总是希望能够与张伯伦、奥尼尔和奥拉朱旺等人去比较,但是之前他拿不到像他们那样的数据。现在在火箭他将有机会打出像他们那样的表现。”科比甚至还预测霍华德场均能够拿到25分到26分。

科比还谈到了火箭此前客场与快船比赛中,快船球迷嘘霍华德的事情,科比表示如果有谁不愿意呆在洛杉矶,无论是湖人的球迷还是快船的球迷,都会嘘他。“那些球迷是湖人派过去的卧底。”科比说,“在我看来无论是湖人球迷还是快船球迷,如果有哪位球员不想呆在洛杉矶的话,洛杉矶的球迷都觉得对他们是一种冒犯,因此被嘘就很正常了。”

除此之外,科比还谈到了自己目前的恢复情况,他透露现在自己每天都会锻炼2到3次,但是正式训练的时间尚未确定。科比还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再减轻一些体重,“锻炼的时间少了,并且吃一些垃圾食品吃多了,身体自然会发胖。不过一旦开始锻炼,我相信会很快就能够瘦下来。”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