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愤怒林书豪投失关键球 麦帅阻拦方罢休

曝哈登愤怒林书豪投失关键球 麦帅阻拦方罢休

哈登认为是林书豪(微博)的失误让火箭输掉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8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亚尼斯在其推特上透露,詹姆斯-哈登因为林书豪投丢了一记关键球对他非常生气,甚至需要贝弗利和麦克海尔相劝才冷静下来——

火箭在主场迎战湖人,最后时刻林书豪投丢了一个关键球,这个球出现在离比赛还剩下1分21秒的时候,火箭的“高富帅”帕森斯在还有三秒的时候,将球传给了林书豪,而林书豪在非常勉强的情况下出手,球也没有能够投进。而这让球队的核心球员哈登相当不满,他现场就表现出非常生气的样子,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和后卫贝弗利不得不站出来劝告哈登。

为什么哈登会在比赛中对林书豪不满?从帕森斯给林书豪传的那个球来看,似乎理由不太充分,并且林书豪上场31分钟,全场8投5中,罚球8罚5中为火箭砍下了16分、1个篮板、3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以及2次封盖,失误数为2个。要不是最后时刻布雷克三分绝杀,林书豪表现的还算可以。

如果说哈登真的有什么指责林书豪的,那么可能从林书豪上场之后,其他队友在球场上的变化中看到一些苗头。据《火箭球迷论坛》一位去现场看过球的球迷透露,他在火箭的板凳席后观看了整场比赛,他亲眼看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和哈登在比赛中多次批评林书豪。原因可能是林书豪在比赛中没有执行正确的战术,并且持球时间有些过长。另外一位球迷则透露不仅仅是麦克海尔和哈登对林书豪有意见,火箭的助教和其他的球员也对林书豪有很大的看法,他们甚至在林书豪回更衣室的路上对他大吼。

在2012-13赛季,林书豪在火箭并没有重现他在尼克斯超级疯狂的一幕。场均获得32.2分钟的出场时间,为火箭砍下13.4分6.1次助攻,外加3个篮板和1.6次抢断。并且每场比赛还出现了2.9次失误。林书豪在火箭的表现与在尼克斯疯狂时的表现相去甚远,这让他在新赛季一度成为了替补,而现在遭遇到主帅以及球员们的指责,更是让林书豪在火箭的日子不好过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