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暗讽霍华德伪超级巨星 扬言亲自对阵魔兽

科比暗讽霍华德伪超级巨星 扬言亲自对阵魔兽

科比(微博)魔兽俨然已形同陌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 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的矛盾已经公开化。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暗讽霍华德(微博)是伪巨星,没有沙克-奥尼尔等人的能力,却要保持那样的姿态。科比也表示,湖人北京时间2月20日打火箭的时候,他希望能够出场。

“从观察到的东西来看,火箭似乎真要围绕霍华德打造球队,想更好的塑造他。火箭看起来给了他更多内线进攻的机会。他自己也信心满满,坚信自己在进攻端能够爆发。我很看好他,我认为他将会迎来伟大的一个赛季。”科比说。

“他一直决心成为一个很有攻击性的球员,我认为他在火箭将迎来这样的机会。他一直想和NBA(微博)历史上成名的巨星媲美,比如说张伯伦们,沙克们,或者奥拉朱旺们。他今年就应该能够如愿了吧,打出巨星般的数据,场均得到25-26分。或者类似的数据。”科比说。

从科比的话中可以看出,他表现上是在祝福霍华德,但事实并非如此。霍华德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最高是22.9分,从来没有达到或者超过25分。他加盟火箭过后,本赛季场均只得到17分,比上赛季在湖人还低(17.1分)。从这个角度来看科比的话,讽刺的味道十足。

从科比的话中也可以看出两人在湖人的球权之争。霍华德在湖人的时候就希望得到足够的球权,希望在内线打得更多。但因为科比和迈克-德安东尼战术体系的原因,霍华德得不到他想要的球权和内线机会。换句话说,科比才是真正老大,掌控球权,霍华德很无力。

霍华德离开湖人就是因为地位得不到认同。他才加盟湖人的时候,憧憬成为科比接班人,作为湖人将来的老大。但他加盟过后,科比因为自己的地位,牢牢掌控更衣室话语权,同时好多次声明自己要再打几年。霍华德完全看不到希望,只得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队。

科比对霍华德的离开耿耿于怀,因为这可能毁掉他最后的冠军梦。科比一直想媲美乔丹,他想获得六个总冠军,希望湖人再次围绕他重建一次。霍华德在这个背景下加盟,但他不是来抱大腿的,而是想开创自己的王朝。这就让两人产生根本性的分歧。

“我希望(北京时间2月20日)能上场吧。希望到时候不要有反复。”科比说。湖人和火箭下场将在北京时间2月20日相遇,按照科比的复出计划,他届时应该能否复出。科比透露说,他现在已经开始冲刺跑,但还不能横向移动,不能进行有球训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