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直言不惧西班牙 年轻雄鹰待展翅

尼日利亚主帅直言不惧西班牙 年轻雄鹰待展翅

尼日利亚主帅表示不惧怕西班牙

腾讯体育6月22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吕节)尼日利亚转场来到了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雷萨,三场比赛,三个城市。明天他们将在这里迎战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获胜就能晋级下一轮比赛。

尼日利亚与西班牙、乌拉圭和塔希提同组,前两场一胜一负,小组出线希望就在明天与西班牙队的这场比赛中。面对西班牙队,媒体们担心年轻会成为尼日利亚队前进的阻碍,但主教练凯什并不这么认为,他承认包括自己在内整支尼日利亚队都十分年轻,所以他认为与西班牙队同场竞技对他和对球队的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堂课”,可以从中学到不少东西。但对于比赛胜负结果,他笑道,每个人都知道,足球场上90分钟时间里任何结果都会发生,西班牙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队伍之一,但是我年轻的队员们具备了成为一名足球手的一切条件,他们需要不断积累经验。

随凯什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门将恩耶亚马则表示,年轻对尼日利亚的足球发展是好事情,这么多年轻人可以在这么大的比赛中成长、学习,积累更多的经验,这对他们是好事。

尼日利亚队此番有19名选手出战联合会杯,有10人是90后选手,其余9人均为80后,年龄最长的是恩耶亚马将满31岁,年龄最小的是20岁共有3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参加联合会杯,我的队伍表现不错,我看到了他们的进步,很高兴能够跟乌拉圭、西班牙这样的队伍同场竞技。”凯什说,“西班牙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每个球员都很出色,明天,我们走着瞧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