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耶亚马:为尼日利亚颜色而战 难忘巴西之旅

维森特:为尼日利亚的颜色而战 难忘巴西之旅

恩耶马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22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吕节)31岁的恩耶亚马有点激动了,他揪起胸前的衣服说道,我代表这个国家而战,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这个颜色代表我的国家,我为这个颜色而战。

今天下午2点30分,“非洲雄狮”尼日利亚队率先在卡斯特劳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明天下午他们将在这里迎来联合会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目前尼日利亚小组赛一胜一负,明天唯有取胜才能晋级四强。

作为尼日利亚队年纪最长的球员,恩耶亚马被问到最多的也就是如何看待队伍年轻化、缺乏经验等问题,对此他平静作答,他认为年轻对尼日利亚队的发展是件好事。但当被问到很多球员都会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等西班牙俱乐部踢球,你是否认为明天与西班牙的比赛将是你拉近与西班牙俱乐部最好的机会时,恩耶亚马有点激动起来,他揪起胸前的绿色球服说:“我来这里是代表我的国家来的,这个颜色是我国家的代表,我代表我的祖国,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代表这个颜色。我们不怕他们(西班牙),因为我们身披着代表祖国的颜色。”

在说完上述话后,恩耶亚马恢复到了此前的安静。直到有媒体再次向他提问对巴西联合会杯期间的场馆、酒店印象时,他才开口:“很好,我觉得巴西为一年后的世界杯做好准备了。这里的海景、沙滩真的很美,训练场地、安保等都很好,我猜在这里将会有一个永生难忘的足球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