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避谈政治 冠军VS冠军谁都说不好

尼日利亚主帅避谈政治 冠军VS冠军谁都说不好

尼日利亚主帅主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22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吕节)尼日利亚队主教练凯什戴着一顶鸭嘴帽酷酷地坐在新闻发布厅里,他即将在这里接受媒体们的访问,因为明天他和他的队伍将挑战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赢了他们才有继续留在巴西比赛的资格。

福塔雷萨是尼日利亚队在巴西比赛的第三个城市,此前他们在贝洛奥里藏特6比1大胜塔希提、在萨尔瓦多1比2不敌乌拉圭,在福塔雷萨他们只有击败西班牙才能够晋级四强。问凯什胜算几何?他笑答,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一切看明天表现。问他能够晋级吗?他说,西班牙是很强大的队伍,是世界冠军,但话题一转,又说尼日利亚队也是冠军,是非洲冠军,要知道非洲足球也不差。他和他的队伍十分期待这场与顶级球队较量的时刻赶紧到来。

萨尔瓦多两天前刚经历了游行队伍的暴力事件,当有记者点名问凯什如何看待这起事件时,凯什转头指着身边FIFA的新闻官说:“你是问他?还是问我?”此话一出,笑声喷射全场,将此前尴尬的场景一一化解。

“我没有关注太多这方面的事情,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球场上,没有什么能让我们把注意力从球场转移出去。”他回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