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尼日利亚值得尊重 不会让意大利复仇

博斯克:尼日利亚值得尊重 不会让意大利复仇

“神算子”博斯克(微博)

腾讯体育6月23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吕节)3比0战胜尼日利亚后,西班牙以小组冠军身份闯入本届联合会杯四强,但博斯克对这场比赛的点评是“艰难”,他认为尼日利亚很不好对付,因为他们给西班牙队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尼日利亚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在这么高温下(30°)要坚持跟尼日利亚队踢90分钟比赛,还要掌控全场的节奏,所以我们需要放缓速度进行比赛,然后找准破门时机。”博斯克说。今天的比赛西班牙队受到了现场超过40000球迷的嘘声,也许是因为没能欣赏到预想中流畅、华丽的进攻。

博斯克没有对三个进球进行点评,也没有夸耀这三个进球。他平静地说道上下半场的变化来自于西班牙队对比赛的阅读,上半场尼日利亚队很容易就传球并突破防线,所以下半场西班牙队加强了防守。尼日利亚因为久攻无果,攻击力自然也有所下降了。

闯入四强后,西班牙的下一个对手就是意大利队,此前博斯克闭口不谈,今天他终于开金口。

“这是一场挑战,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在欧锦赛上战胜过他们赢得冠军,我们想要继续捍卫这个荣誉,而他们也想要复仇”他说,他还强调,这不光是西班牙队为自己的荣誉而战,更是为一直在酒店、训练场、赛场始终为西班牙加油、助威的人们而战。

至于意大利和西班牙俩队自去年后具体发生了哪些变化?博斯克坦言,他觉得意大利的班底仍以欧锦赛的阵容为主,他觉得意大利是一支稳健、牢固的队伍,和西班牙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确信意大利队对决赛资格也虎视眈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