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当选最佳球员 半决赛战意大利信心十足

阿尔巴当选最佳球员 半决赛战意大利信心十足

阿尔巴当场最佳

腾讯体育6月23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吕节)凭借两粒入球,阿尔巴成为了今天尼日利亚与西班牙本场比赛的FIFA MAN OF THE MATCH,他也作为西班牙的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次赢得这项殊荣的他对此表示将会珍惜这一荣誉。

西班牙3比0完胜尼日利亚,其中阿尔巴贡献了两粒入球:一记是开场四分钟,阿尔巴带球连续躲过5名尼日利亚防守球员,杀入禁区推射破门,为西班牙队率先建功;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88分钟,阿尔巴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将球送入空门。“上半场我们进球很快,大家表现得非常好,但是在下半场,尼日利亚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他说。

当接过FIFA MAN OF THE MATCH的奖杯后,阿尔巴笑得十分开心,他坦言这是一个全新的荣誉,从来没有赢得过这个奖项,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这样的表现并得到认可十分高兴,他会珍惜这个奖杯。

以小组赛冠军挺进四强的西班牙队将在半决赛上对阵老对手意大利队,阿尔巴坦言意大利队实力很强大,去年意大利队表现不错,但不管对手如何强大,西班牙队将一如既往发挥自己的特长和特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