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曝布冯早知要打点球 卡瓦尼:真服了

腾讯体育6月30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点球大战将乌拉圭的三个点球拒之门外,布冯(微博 数据) 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将意大利队送上了联合会杯季军领奖台。赛后,人人都在谈论意大利国门的神奇表现,普兰德利更是透露,今天早晨布冯就告诉大家,一旦再出现点球不要担心。

作为意大利队长,本次联合会杯,布冯之前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三场小组赛丢掉了8球,尤其是对阵巴西,他把守的大门更是被四度洞穿。半决赛,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布冯虽然没丢球,但点球大战中也没有扑住西班牙任何一球。

赛前,可能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布冯成了三四名决赛的决定性人物,尤其是点球大战他竟然扑出了对手三球。不过,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透露的信息看,布冯对于点球大战似乎早有准备,“布冯是世界冠军,他赢了所有的荣誉,但是他仍然有获胜的雄心。他在半决赛的时候,他觉得很抱歉没能扑出任何一个球。今天早上的时候,他告诉队员,如果今天进入点球,别担心,我会处理好,他的发挥也是对于所有对他批评的人最好的回应。”

此外,塔巴雷斯也表示,对布冯的表现一点不意外:“他是很棒的门将,他很有经验,他很早就成名了。他的经验已经在比赛中展现出来了。我对他的表现并不意外,我觉得他不仅是点球决战的功臣,也是90分钟比赛的比分的决定者。特别是在下半场的比赛,他有很多精彩的扑救,让比分一直保持在平局。”

两度攻破布冯十指关的卡瓦尼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谈到意大利国门的表现,他也是赞不绝口:“他是很棒的门将,我无须评价,他展现出了冠军门将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