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冠军致敬! 塔希提赛前赠礼西班牙轰动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联合会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西班牙对阵塔希提。赛前,塔希提队向每一名首发的西班牙球员赠送了一份礼物。

作为2012年大洋洲国家杯冠军,塔希提第一次获得了参加联合会杯的机会。对于这支国际足联排名仅为第138位的球队来说,能够参加这项国际大赛已经是一种荣誉。所以,塔希提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前送礼物成为了他们的一个标志性礼节。

其实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塔希提便已送出了礼物,第二场对阵西班牙国家队,他们依然奉上了项链和小旗子。这种友好的气氛也彻底点燃了马拉卡纳球场的观众热情,球迷纷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不过西班牙球员并没有将礼物立刻戴在身上,这当然也是比赛规则所不允许的。中央电视台的解说员邵圣懿(微博)借此开玩笑道:“(他们是)怕来自遥远的塔希提的礼物是不是带有什么神秘的力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