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之夜托雷斯超劳尔 西班牙金箭头目标小罗

屠杀之夜托雷斯超劳尔 西班牙金箭头目标小罗

托雷斯一战扫阴霾

腾讯体育讯 这是属于托雷斯的纪录之夜,价值千金,对塔希提连下四城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射手不仅在国家队出场次数上超越了劳尔,更是在连续两届联合会杯上先后完成单场进球超3球的壮举,并写下多项破门纪录。

此役是托雷斯第103次为西班牙出战正式比赛,超过了102场的劳尔排名队史第6,尚落后卡西利亚斯、苏比萨雷塔、哈维(微博 数据) 阿隆索拉莫斯,也是拉莫斯外最年轻的百场先生。虽说卡西利亚斯认为,欧洲杯金靴会在明年巴西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但毕竟不是球员本人的表态,以老金童29岁的年龄,赶上下届联合会杯乃至2018年世界杯都完全有可能。

联合会杯首战乌拉圭,托雷斯没能亮相,憋足了能量要在次轮爆发。虽然T9看似“心慈手软”,将一个点球机会抽射打在了横梁上,但真获得进球良机他也不会放弃盘过门将打空门的机会,上下半时各入两球。目前国际比赛攻入35球的托雷斯,完全有可能超过44球的劳尔,上升到西班牙历史射手榜第二。

托雷斯也超越了尼日利亚阵中的米兰青训前锋奥杜阿马迪,升至本届联合会杯射手榜头名,他也成为1999年著名“蛙人”布兰科(墨西哥5-1对沙特)和阿尔-奥塔伊比(沙特5-1埃及)之后,联合会杯历史上第三个单场打入四球的杀手。

前后两届联合会杯托雷斯上演进球秀,对手都是大洋洲球队,2009年在南非,西班牙5-0横扫新西兰,托雷斯第6、14和17分钟分别进球,短短12分钟便上演帽子戏法。T9也真是联合会杯专家,因为他毕生一共也就三次为西班牙队单场进球超过三球(另一战是对圣马力诺)。

尽管托雷斯离开切尔西的赔率比他留队的还高,但穆里尼奥是不是会留用有复苏迹象的托雷斯,至少目前仍无定数。T9倒是很期待与狂人的合作,“穆里尼奥能让自己的球员变得更好,他到哪支球队就意味着成功和夺冠。”作为西班牙三届大赛夺冠功臣,博斯克(微博)更不会轻视这位麾下爱将。

此役是托雷斯国家队生涯中第7次单场进球超过两球,也是首次完成大四喜壮举,而且若非罚丢点球,T9甚至可以创造单场五球的联合会杯新进球纪录,并成为西班牙队史第三个单场进球达5球的球员(前两人是打入6球的查科,5球的朗加拉)。

即便如此,托雷斯也已是联合会杯史上首个在两届大赛中分别打出单场进球3+的球员。凭借间隔4年的两场比赛7个进球,托雷斯也已上升到了联合会杯历史射手榜第三位,与罗马里奥和阿德里亚诺并列,仅次于攻入9球的小罗和布兰科。本届大赛西班牙至少还有两场比赛,T9完全有机会追赶前巴西10号和墨西哥名将。(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