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宝贝还不续约? 恒大另一尊神玩懵对手

这样的宝贝还不续约? 恒大另一尊神玩懵对手

比赛中的孔卡几乎无人能敌

腾讯体育讯 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写过一本小说集《遇到百分百女孩》。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看到一个百分百的孔卡是有多么美好?今天的比赛就是答案。闲庭信步间从容不迫的传球,精致潇洒的盘带,比赛中的他就像是一个精灵,让所有的球迷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喜悦。

比赛刚开始,孔卡便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4分钟,孔卡在中路拿球,中央海岸水手的两名中场球员对他呈包夹之势,孔卡连续两个左右脚的拉球瞬间让对手只能在原地目送阿根廷人深入中路。第18分钟,孔卡故技重施,拉球转身过人后直接分到边路,澳大利亚的球员们又是只能在附近围观。作为前腰,传球是核心,孔卡自然不会忘记。第11分钟,孔卡在中路面对三人的包围颠球之后一个潇洒的挑传,穆里奇心领神会的前插到禁区被放到,裁判竟然没给点球!第45分钟,孔卡边路拿球不停的做假动作,对方的防守球员这时已经不敢上前,阿根廷人加速,摆脱回传穆里奇,后者在试图摆脱时被放倒,点球!身穿红色队服的这哥俩颇似当年红魔的黑白双煞,让对方的后卫晕头转向之后再击倒他们,不可谓不完美!48分钟,孔卡中场拿球很轻松的挑给前插的郑智 ,这球向前的距离刚刚好,以至于作为解说嘉宾的朱广沪(微博)脱口而出:“太舒服了,这球!”68分钟的给郜林的助攻,更是给今天的比赛添上了美妙的一笔。

孔卡今天的发挥,不仅得益于放松的心态,还在于里皮(微博)巧妙的安排。今天的他位置非常灵活,禁区前的射门,中场的调度以及拉边将孔卡细腻的技术特点发挥到了极致。这让中央海岸水手几乎无计可施:根本无法安排专人进行人盯人防守,但在使用区域防守时,孔卡无与伦比的盘带让澳大利亚人直接找不着北!去年5月1日,中央海岸水手在主场5:1狂胜天津泰达时,央视的解说员曾感慨:天津让澳大利亚的这群糙哥踢成了巴西。而今天,在真正的巴甲MVP面前,中央海岸水手的本质原形毕露!

点球命中,让孔卡在出战的17场亚冠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9个,仅仅落后刚刚创造了记录的穆里奇两球,考虑到位置更靠后,这样的成绩显然已经接近完美。但令人遗憾的是,上赛季爆出的离队风波让孔卡在恒大的前景并不美妙。虽然他的经纪人反复强调,孔卡在合同到期前(今年年底)不会离队,但丝毫不提续约之事。而恒大方面也未就续约一事主动表态,这说明本赛季可能是孔卡在中国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虽然恒大不差钱,但前腰位置在世界足坛范围内都是稀有宝贝——想想廉颇老矣的斯科尔斯在上赛季被迫复出就可知道,即使是老爵爷治下的曼联(微博 数据) 都如此渴求一位好的前腰,更何况是贫瘠的中国足坛?

恒大球迷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球队有两尊神,一个叫埃神,他在中超所向披靡,一个是孔卡,整个亚洲都阻挡不住他的脚步,留下孔卡,恒大真的应该好好想想。(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