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否认与富力接触 怒斥恒大两进球不存在

腾讯体育5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赛季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尽管上周在主场仅以1:2惜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但是作客广州的中央海岸水手还是未能在次回合角逐中抵挡住恒大的超强攻击力,最终以0:3完败主队,并以总比分1:5无缘亚冠八强。近来水手主帅阿诺德被传将出任富力主帅,对于这个传闻阿诺德给与否认,此外他还表示恒大的两粒进球并不存在。

记者:听说你昨天和富力的高层见过面,这事是不是真的?

阿诺德:不是真的,不属实。

记者:能否说一下球队的表现?

阿诺德:我认为球队最好的机会是上周在主场的比赛,今晚虽然也对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恒大有太多很好的队员,他们的表现也好过我们,所以恒大值得赢得这场比赛。在这里,我要向恒大表达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能越走越远。

记者:球队总比分1:5输给恒大,你认为双方的实力真有这么大吗?

阿诺德:今年是我们在亚冠的第二年了,恒大是我们遇到的最强对手。虽然最后的结果是5:1,但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两回合比赛唯一的不同是我们今晚没有取得进球。不过我必须要说的是,恒大的第一个点球并不存在,第三个进球也不应该是一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