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赢巨奖1秒钟3333元! 7600万总额已超历史

恒大赢巨奖1秒钟3333元 7400万总额已超历史

恒大主客场双杀水手晋级

腾讯体育讯 5月22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3-0完胜中央海岸水手,总比分5-1昂首挺进亚冠联赛八强。上赛季折戟亚冠八强的中超霸主,本赛季一路砍杀强敌,小组赛提前一轮出线,淘汰赛首轮更是主客场双杀对手。顺利晋级的同时,全队也获得了巨额奖金。

本场比赛,恒大3-0大胜对手,除了收获600万的赢球奖金之外,还有600万的的净胜球奖,如果算上晋级奖金600万元的话,本场比赛,恒大获得了1800万奖金,平均每分钟获得20万元,每秒钟获得3333元,这样的吸金效率甚至超过了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由于恒大八强战第一回合客场2-1取胜,获得了800万的奖金,亚冠淘汰赛首轮,恒大全队就已获得了2600万元的巨额奖金。

恒大小组赛3胜2平1负,按照“6306”的奖金方案,可获得赢球奖3×600+2×300=2400万元,净胜球奖10×200=2000万元,总计4400万元(注:2-3负浦和不扣钱,奖金为0)。小组赛出线,全队又获得了600万的晋级奖金,所以,小组赛恒大的就已经获得了5000万奖金。加上首轮淘汰赛的奖金,恒大本赛季已获得7600万奖金。

在去年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在小组赛一共获得4100万元的奖金,淘汰赛3场比赛获得2200万元奖金,总奖金数字为6300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进入八强之后,极有可能用埃神替换状态不佳的巴里奥斯,球队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恒大本赛季极有可能突破历史,球队奖金也必将创造新高。(杰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