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我们一年250万恒大4000万 不输才怪

腾讯体育5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赛季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尽管上周在主场仅以1:2惜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但是作客广州的中央海岸水手还是未能在次回合角逐中抵挡住恒大的超强攻击力,最终以0:3完败主队,并以总比分1:5无缘亚冠八强。赛后,中央海岸水手主帅阿诺德表示,虽然输掉了与恒大的比赛,但是自己仍然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毕竟中央海岸水手的投入只有250万澳元,而恒大则是4000万澳元。

记者:球队在赛前原本制定了什么战略?过早丢球是否将这个战略打乱了?

阿诺德:其实这个进球对我们的影响很大,赛前本来是希望尽可能地限制恒大的活动空间。球队在上周做的不错,压的也很紧,偶尔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本来我们完全可以保持住胜局,但可惜第50到60分钟就失球了。

记者:赛前你说上个回合球员表现最好的就是上半场没有丢球,为何这场会如此之早就丢球?

阿诺德:客观地说,球队整个赛季都很艰难,我们在联赛中一共打了37场比赛,直到一个月前才结束了国内的联赛。与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挑战很大,但是很可惜7分钟我们就丢了一个球,进球的队员是穆里奇,他是一个天才球员,其能力值得取得这个进球,我对这个进球很赞赏。不过,我同时也为我的球队感到非常骄傲,我们整个球队的投入才250万澳元,而恒大则是4000万,这个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