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急了!对手飞踹冯俊彦 腹部两道血淋淋伤痕

输急了!对手飞踹冯俊彦 腹部两道血淋淋伤痕

冯俊彦 的球衣底下有两道恐怖的血痕

腾讯体育讯 输球输人!第86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在三球落后逆转无望的情况下球员情绪有些失控,29号费斯谢拉德在抢球时飞踹冯俊彦,后者腹部直接被踹出了两道很深的血口伤痕。

本场比赛恒大无论是在场面、过程还是结果上都是完胜对手,中央海岸水手全场都处于极其被动的状态,这或许让他们或多或少感到郁闷。第86分钟,冯俊彦在后场出脚解围,对方2号球员麦克布莱恩眼看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高高跃起一脚直接踹向了冯俊彦的腹部。

冯俊彦被踹后双手捂着肚子痛苦的倒在球场草皮上翻滚,恒大四名队友紧张的上前查看他的伤势,主裁判也立刻做出了让恒大队医上场的手势。从电视镜头可以清晰的看到冯俊彦腹部有两道很深的带着血的伤痕。

队医用冰袋敷上,希望能够减轻冯俊彦的疼痛。此时冯俊彦一直用双手捂着脸,似乎不愿意让人看到他痛苦的表情,而且他的呼吸也很急促,随后被担架抬下场治疗。对于麦克布莱恩如此危险的动作,主裁判竟然只出示黄牌,这绝对是一个红牌动作。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