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过程曲折结局完美 不同对手促恒大进步

郜林:过程曲折结局完美 不同对手促恒大进步

传射建功的郜林恒大本场功臣

腾讯体育讯 恒大3-0完胜中央海岸,郜林功不可没。不仅为穆里奇送上创造纪录的一个助攻,个人本赛季亚冠助攻数达到5次,追平伊朗妖人贾巴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郜林表示,其实比赛过程挺困难,未来不管面对谁,我们都应该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郜林的表现堪称完美,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郜林却十分冷静,当首先被问到本场比赛是否是恒大队本赛季亚冠所有比赛中,压力最小,赢得最轻松的比赛时,郜林说:“不能这么说,比赛过程挺困难,不管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应该全力以赴,认真去准备,不存在轻松这种说法。”

在两回合面对来自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队时,恒大队无论是在场面上还是在比分上,都占据绝对的优势,因此当被问及是否恒大队的特点是可以克制澳大利亚球队时,郜林说:“面对不同的对手,会有不同的战术打法,不同的对手也能促进恒大队的进步,因为在和不同对手交锋时,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