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强队就是要多线作战 没想给老板省奖金

里皮:强队就是要多线作战 没想给老板省奖金

我才不给老板省钱

腾讯体育5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赛季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继续全面开战。凭借穆里奇孔卡郜林的三个进球,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3:0完胜中央海岸水手,从而以总比分5:1强势晋级亚冠八强。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微博)表示对今天的比赛结果非常满意,“今天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球队保持每三天一场比赛节奏下的第8场比赛了,球队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觉得非常的积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要继续尝试对球员进行轮换,要让所有球员都打上比赛。恒大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就是要保持这样的势头。”

记者:从秦升(微博)换郜林的那一刻开始,您是不是就不打算让球队进球了?

里皮:这是为了给周日的比赛做准备。

记者:你觉得两回合赢下对手的关键是客场的两个进球给他们施加了压力还是其他的因素?

里皮:球队能顺利闯过16强淘汰赛,我觉得精神层面的东西也很重要,很欣慰球员们能在连续的高强度比赛中保持很高的专注力,保持着很强的求胜欲望,而且所有球员自始至终都是全力以赴。尽管巴里奥斯今天不在场上,但是球队还是展现出了与上一场不一样的东西,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记者:在3:0的时候,球队已经锁定了1800万的奖金,当时有没想过少进一个球,为老板省点奖金?

里皮:比赛过程中我和队员都不会去考虑奖金的东西,而是将所有的注意力用来关注比赛,踢出最好的竞技水平以及表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我对球员的要求是比赛如果没有结束,就要争取攻入更多的进球,取得比赛的胜利。

记者:巴里奥斯有伤缺席了今晚的比赛,亚冠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们还能看到巴里奥斯的身影吗?

里皮: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我们不会过多地讨论亚冠,而是将精力集中在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中。

记者:八强的对手将会是东亚或西亚的球队,您更想碰到哪个对手?

里皮:还是之前的回答,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我们不会过多地讨论亚冠,而是将精力集中在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中。

记者:恒大花了很多金钱引进大牌球员充实球队阵容,这是否意味着今年球队的成绩要比去年更进一步?

里皮:在目前这种状况下,成长对球队来说更重要,我很开心队员们已经逐渐认识到球队的强大,并开始适应赢球的节奏,今天的胜利我已经不知道是球队第几场连续的胜利,我希望球队在亚冠赛场上能越走越远,取得更多的胜利。

记者:中超很多俱乐部都会在间歇期增加引援投入,比如鲁能就说要引进西甲(微博 专题) 的比利亚(微博)。你认为恒大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联赛的卫冕道路是否会更加艰难?

里皮:恒大的目标是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样的话就要求球队要在这种道路上习惯多线作战,我们不能选择比赛,不能说什么比赛重要或者次要,我希望球队在两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