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詹皇!半场刷分半场助攻 19+5+9谁能挡他

双面詹皇!半场刷分半场助攻 19+5+9谁能挡他

詹姆斯得分转助攻砍下19+5+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热火主场以115-78击溃公牛,总比分追成1-1。詹姆斯本场比赛贡献19分5篮板9助攻,数据乍看之下并不特别华丽,但表现却足够出色。

詹皇的表现好在哪儿?其实今天他在场上的发挥可以分为两个阶段。上半场,詹姆斯致力于用得分去杀伤对手;而到了下半场,他则开始用助攻去撕破对手防线。两种截然不同的打法,两种完全两样的比赛方式,但凸显出的却是相当的模式:天下无双。

上半场他在进攻端有多猛?随意罗列便可知一二,在接小查助攻上篮得手后,詹皇如同一台杀戮机器般隆隆开动。韦德(微博)送出高抛?他空中接力完成,紧接着又是直接抄截罗宾逊后一条龙奔袭暴扣———早说过要亲自来盯防小土豆了嘛,别说没提醒过。

从整个上半场来看,詹姆斯在进攻端的表现如同万花筒,各种各样的方式,各式各样的进攻手段。尽管进入到第二节,面对公牛的不断犯规杀伤,詹皇罚球线上6罚3中,但紧接着便是抬手一记三分命中。整个上半场战罢盘点,他个人已经抢下19分,包括首节行将结束前的那记压哨强攻。

只是进入到下半场后,詹皇突然之间转变风向,开始刷起助攻。还别说,论及传球水准,詹姆斯还真一点不输给他的进攻水准,要不怎么说是联盟第一人呢?

整个第三节,詹皇个人便送出5次助攻,他先为韦德送出空中接力,该节还剩4分49秒时他在防守端抄截布泽尔后再度为闪电侠助攻,后者反身上篮成功。随之后又是詹皇发力,这回还是他送出妙传,阿伦反跑后成功上篮完成2+1。短短的一分钟后詹皇又有show time级的表演,他在弧顶诡异的敲出击地,瞬间击穿公牛的防线,安德森双手完成暴扣。在为阿伦最后一次送出三分助攻后,詹皇已经可以收工,全场三节,贡献19分外加9助攻。

无论是上半场的个人发力还是下半场的助攻模式,公牛一律统统挡不住,这正所谓詹皇一发威,球场都得抖三抖。对于的公牛来说,遇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詹皇也真的只能自认倒霉,寄望于下一场吧。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