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无视首战不敌公牛 波什:休息久懒散了

詹姆斯无视首战不敌公牛 波什:休息久懒散了

詹姆斯并不在意首战不敌公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sulia》消息,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次轮首场比赛当中不敌芝加哥公牛,热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输一场没关系,而波什(微博)则认为都是休息多惹的祸——

次轮首场比赛,热火在主场败走麦城。赛后,詹姆斯表示虽然球队今天有些不错的投篮机会没有命中,不过他并不担心后面的比赛,也不担心自己的状态,“很遗憾,我们在今天晚上的确有一些非常容易的空位投篮,不过没有能够投进,”詹姆斯说,“我们本来有一个赢球的机会,只是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这就是季后赛的魅力所在,不过也不要紧,我们会在明天开始,好好准备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当中17投8中砍下24分,按理说投篮命中率也算可以了,不过这可是本赛季的詹姆斯,在二月份詹姆斯单月的命中率超过50%,而詹姆斯对自己接下来的状态也并不担心,“我并不担心自己,我觉得我上半场是6投1中,不过我不担心。”詹姆斯说。

热火的内线球员波什则认为都是休息时间长了,让大家习惯了懒散。“我实话跟你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休息太久了,这让我们的气氛有点太懒散。”波什说。在本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之前,热火以4-0横扫雄鹿,他们也为此获得了相当充裕的休息时间。

不过波什也非常认同詹姆斯所说,他认为热火会打出相当棒的系列赛。“这是我们所需要面对的情况,”波什说,“谁在季后赛都会遇到不顺心的时候,当然,谁都想在季后赛里面赢球,这是必须的,不过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就勇敢向前,这会是一个非常精彩的系列赛。我们肯定会站起来,继续去追逐我们的梦想。”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