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公牛防守体系很完整 将亲自对位小土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公牛的最近几场比赛中,“小土豆”奈特-罗宾逊很好地弥补罗斯(微博)不在场留下是得分空缺。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再次帮助公牛击败热火,公牛因此获得了很好的开局优势。双方第二场较量将在明天开打,而热火当家球星詹姆斯已经表态:如有需要,他已经做好了挑战“小土豆”的准备。

四届MVP得主詹姆斯表示,如果第二场比赛的进程需要,他会亲自挑战防守奈特。“如果我亲自与他对位,不要觉得意外。”他表示,“我会在防守上接受挑战。”

尽管奈特在季后赛中的爆发引起了媒体的惊呼,但热火并不觉得意外,他们一直都认为奈特有得分能力。“奈特就是个得分手,伙计。”韦德(微博)说道,“我们必须在防止他得分上做得更好。但是,他一定会得分,因为他肯定会出手。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如果他的手热起来,联盟里没有多少人能比他更热。我们要确保,当他在禁区内出手时,我们随时要跳起来,更好地阻止他得分,要让他的出手更难。”

除了小土豆外,第一场比赛结束后,让热火谈论最多的另外一个公牛球员是吉米-巴特勒,后者上场抢得了21分14篮板,他打满了48分钟(本赛季个人第三次),整场比赛对詹姆斯的追击防守很成功。“他有能力做到这样,非常了不起。 我觉得吉米真是一个非常稳健的防守者,但我想更多的是他们建立的那个体系,让每个球员都成为的防守者。” 詹姆斯说道,他大大地夸奖了公牛的防守,“不管你作为个人有多出色,假如你没有一个团队支撑你、帮助你,那也白搭。”

“所以,你可以成为最出色的个人,但如果你身旁没有一个强大的体系支撑你,你最终也会变得枯竭。像吉米那样,身后有一个擅长防守的系统,他就能更好地处理各种细节。”詹姆斯羡慕地说道。于此同时,不喜欢失败的詹姆斯已经做好准备,个人得分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比赛需要,他随时可以出现在与奈特或巴特勒的对位上,竭尽一切能力,防止对手得分。(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