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悍将被罚一万五 得意忘形庆祝动作猥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今日美国》透露,联盟对公牛后卫马科-贝里内利开出了一张15000美元的罚单,原因是在与篮网的第七场系列赛中,贝里内利做了一个很猥琐的动作。

不过,联盟还没有公开这次罚款决定,因此《今日美国》的线人也是通过匿名方式透露了这个消息。在首轮第七场比赛还剩下不到5分钟时,贝里内利投中了一记3分球,帮助公牛91-81领先。命中球后,篮网叫了暂停。而兴奋的贝里内利在返回公牛板凳时,做出了一个著名的“山姆-卡塞尔舞步”(Sam Cassell Dance, 美国人又称其为Big Balls Dance),两手做成一个抱抓的动作放在下体前,看起来像是在成人动作片中,男人抓着自己下体的样子。而这个最早由卡塞尔做出来的动作,早就被联盟定为违禁动作。2011年,当时还在热火的艾迪-豪斯,以及老鹰约什-史密斯都曾因为这个动作,被联盟罚款。

在季后赛中,贝里内利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在第六场比赛中,他表现不错,贡献了22分5篮板7助攻,第七场也有24分入账。终于得到用武之地的贝里内利,可能是被自己的表现冲昏了头脑,得瑟之下,就以这个带有侮辱性的猥琐动作,庆祝自己的三分进球,结果却要损失1万5000美金。(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