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战公牛赛前吃韭菜馅饼 球迷:应吃点土豆

热火战公牛赛前吃韭菜馅饼 球迷:应吃点土豆

韦德(微博)的早餐组合:全麦玉米饼、火鸡和炒鸡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在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在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之前,热火的球员都吃点什么?据悉,他们吃的是虾仁玉米饼、韭菜馅饼、沙拉、水果拼盘等食物——

虾仁玉米饼、火鸡肉丸、沙拉、水果拼盘、烤鸡、韭菜馅饼、核仁巧克力饼。这就是在迈阿密热火与芝加哥公牛在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之前,热火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克里斯-波什和他们的队友一起吃的食物。

这是餐饮服务提供者迈克尔-雅各布斯在其推特上面,透露的热火在与公牛赛前的食谱。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样的食谱意味着很多的食物,那么这对于热火的球员来说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迈克尔-雅各布斯表示其实对于一位篮球运动员来说,他一天可以燃烧4000卡路里,这意味着这些篮球运动员可以随心所欲地吃很多。

热火的食谱在得到透露之后,立刻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热议,有球迷表示吃韭菜有独特功效,“这是想熏死对方么?”该球迷戏称。而有球迷更是直言热火赛前没有吃土豆:“吃点儿豆子多好。”在公牛与热火的首场比赛,公牛之所以击败了热火,小土豆罗宾逊可谓是最大功臣。全场比赛小土豆疯狂为公牛砍下了27分9助攻,其中在最后关键的时刻,罗宾逊连续砍下4分,是公牛取胜的最大功臣。

当然,这份食谱估计也只是在本场比赛之前的,因为之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对每天食物的需求,他的早餐一般是碳水化合物和水果。比如燕麦加上水果,全麦薄饼和火鸡香肠。当有比赛的时候,詹姆斯的午餐会选择新鲜绿菜沙拉、还有水果,另外还有全麦半边三明治。而在比赛之前,詹姆斯还会补充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如果是平时没事在家的话,詹姆斯的晚餐可能会是鸡肉或者三文鱼,另外还会有糙米、全麦意大利番茄酱面条。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